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爱飞客最新消息

湖北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来了!9月邀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

发布时间:2018-08-28 11:46:14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30日下午,记者从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将于今年9月21日至9月23日在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新区爱飞客小镇举行。

  今年的飞行大会以“爱飞客、爱生活、爱荆门”为主题,将举办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示、爱飞客航空文化及军事科普展、爱飞客音乐节、航空体验、明星飞行员互动、房车及游艇展、航空旅游活动、爱飞客彩虹音乐跑、知名书画家走进爱飞客等十余项活动。

  相较往年不同,今年主办方特别邀请5支世界级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和2支国内知名滑翔机精英队伍参加此次飞行表演。据了解,本次飞行表演队伍共计19架飞机,大大超出上届规模。其中还包括来自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际精英级的飞行表演队。与此同时,近150架种类繁多的飞行器静态展示将会在本届飞行大会上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据悉,荆门市漳河新区是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五大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之一,拥有全国第一个通用航空产业综合体——爱飞客镇。本次飞行大会以“安全有序、精彩圆满,成为国际知名航展”为目标。届时,国内通航业界精英、知名通航产业厂商及展商也将齐聚荆门。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夏静 责任编辑:刘浪)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