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保康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刘锴突访马良检查“生命防护工程”和“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19 17:39: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9月18日,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突访马良派出所,实地检查“生命防护工程”和“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刘锴实地踏勘了两峪乡至马良镇“两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情况,当看到交通标识、减速带、波形防护栏、防撞墙、宣传标语齐全,并得知“两马路”交通事故大幅度下降后,对马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交警部门把“两马路”作为全县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的“样板”,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会同相关部门全面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源头治理,压降事故,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马良派出所,刘锴检查了交警马良中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台账,查看了所容所貌和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健身房、文化室、值班室等功能区建设,要求派出所在规范硬件建设的同时,要在软件上下功夫,做文章,形成特色,展示形象。

  刘锴强调,要与治安、禁毒、交警密切配合,把已具特色的警治会商联勤联治、学校禁毒预防教育、乡村道路交通管理等深化好、完善好,打造特色亮点和工作品牌。要拿出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争的勇气,紧盯各项绩效考核目标,实行项目化推进,清单化管理,一项一项清零,一件一件落实到位,为争创“一级公安派出所”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刘锴还检查督导了马良镇当前信访维稳情况,得知所有矛盾纠纷全部化解,没有突出信访问题和重点信访人时,刘锴对马良镇信访维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总结、固化经验,长期坚持,保持“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良好态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