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保康最新消息

保康公安局长突访一线派出所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17:05: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5月22日8时30分,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不打招呼,突访城关派出所,检查内务管理,出席该所晨会,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就当前矛盾纠纷排查、治安防控及安保维稳提出工作要求。

  刘锴指出,城关是全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关派出所要在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当好“排头兵”。

  关于当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治安维稳工作,他要求,一要深入细致摸排。对辖区内可能引发案事件的矛盾纠纷要进一步摸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小的矛盾纠纷要尽快解决,大的矛盾纠纷要及时上报县局,依法依规分流,合力处置。二要严密稳控措施。针对近期辖区内出现的堵门和滞留等不稳定因素,派出所要做到人员稳控到位,避免因长时间滞留造成不良影响,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县局增援,果断处置。三要讲究方法策略。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矛盾纠纷,公安机关虽然不能治本,但要努力治标,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将近期的农技中心、城南物流园等人员上访情况及时上报县政府,予求妥善解决。四要依法严厉打击。对已涉嫌违法犯罪的,绝不能姑息手软,该打击的要坚决打击、该处理的要及时处理,避免造成恶劣影响。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