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保康最新消息

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保康2名违法行为人被拘

发布时间:2018-06-15 17:32: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袁显林)6月14日,保康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处置一起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案,行政拘留2人。

  6月13日23时许,马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马桥镇某小区一居民与物业工作人员因充电产生矛盾争执,马上要打起来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在此过程中,该小区居民章某无故辱骂处警民警,经多次劝说、警告无效,民警依法强制将其带离现场。在带离的过程中,章拒不配合进行反抗,围观人员刘某趁机起哄,编造警察打人的谎言,损毁民警形象,制造混乱,造成恶劣影响。民警果断将二人强制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

  6月14日,保康县公安局依法分别对章某、刘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五日的处罚决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