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保康最新消息

刘锴慰问端午节值班民警检查督导安保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9 15:07: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李明涛)6月16日,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先后来到城关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局机关办公大楼,慰问端午节值班民警并督导安保工作。

  在城关派出所接处警中心,刘锴向值班民警询问了值班备勤等情况,要求民警在抓好日常警务的同时,严格按照“三个三分之一”要求,防止出现工作疲劳,影响身心健康。

  在看守所、拘留所,刘锴向值班民警表达了节日问候;通过音视频监控,巡查在押人员关押状况,检验了智能安防系统运行状况及信息录入情况。

  刘锴强调,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安保措施精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智慧监管建设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建好用好硬件,创新管理新模式,积极稳妥推进智慧监管建设,不断提升公安监所确保安全、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刘锴还在110指挥大厅,察看了高速出入口、景区道路车辆行驶情况,调度五道峡景区执勤人员,督导落实车辆管控分流方案部署,防止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