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保康警方举行援疆民警出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4:42: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李明涛)9月12日,保康县公安局举行援疆民警出征座谈会。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保康县公安局根据上级援疆工作要求,经民警自愿报名和局党委审定,从全县公安民警中选派民警皮志军赴疆执行任务。

  “选派民警赴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锴要求皮志军,时刻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要求自己,用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要淬炼作风,认真履职,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彰显一名党员民警的责任和担当;要时刻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和技能训练,保证自身安全;要多与单位领导、同事沟通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汇报,县局将严格落实援疆民警政策待遇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皮志军表示,此次援疆既是荣誉也是人生历练,他将牢记嘱托,不负众望,用最优的状态和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