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保康警方召开会议研究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措施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0: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阮桂华)11月12日,保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全县金融机构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优化金融机构便民措施。大队专管民警及全县10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保卫科长共23人参加座谈。

  会上,专管民警传达学习了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民措施内容,重点对涉及金融机构“放管服”措施进行了一一解读。征求了金融机构对治安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放管服”工作,抓紧制定实施细则,确保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有序推进。保康警方同时承诺,将坚持简政放权和依法监管并重,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治安稳定的审批监管为重点,把事中事后监管落到底、抓到位,工作中简化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确保便民利民措施精准落地、取得实效。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