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保康警校联合召开中小学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7:39: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万茜)11月15日,保康县公安局联合该县教育部门,召开全县中小学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各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保康警校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通讯员 王正江 摄

保康警校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通讯员 王正江 摄

  会上,县教育局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精神,对各校开展创建活动再作部署再提要求,并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三年规划达标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措施和时间节点。

  随后,马良镇中心学校和城关镇小学,分别就毒品预防教育作经验交流。禁毒大队民警就创建台账和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装订等工作进行了分类讲解和指导,并向各校发放《青少年预防教育读本》和禁毒宣传资料10000余份。

  会后,组织与会代表在城关镇小学,参观学习了该校创建活动先进经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