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七旬老伯醉卧路边 保康民警助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苏映旭)寒夜里,一名七旬老伯醉卧路边,幸被热心司机发现并报警,民警及时赶到送其安全回家。

保康民警护送常老伯回家。通讯员供图

保康民警护送常老伯回家。通讯员供图

  昨晚9时许,保康县公安局店垭派出所接到热心司机王师傅报警,称店垭镇望粮山村路边,发现躺着一名老人,请前往查看。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身穿皮衣的老伯浑身酒气,正醉卧在冰冷的路面上。“您醒醒,这么冷的天,睡在路边很危险!”

  老伯被唤醒后,看到民警显得很高兴:“咋把你们惊动了,我喝多了......”接着,老伯语言又混乱起来,民警只好将他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值班室。

  “联系村干部,请他们来认人。”“老常,77岁,是我们望粮山村居民。”原来,常老伯当晚在亲戚家多饮了几杯,回家途中酒劲发作,醉卧路边。随后,民警将常老伯安全护送回家。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饮酒需适度,切莫贪杯,否则发生意外得不偿失。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