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2018

李海浙到保康走访慰问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7:50: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1月24日,襄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海浙来到保康县,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慰问困难民警,走访调研基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保康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锴陪同。

慰问退休干部。通讯员 供图

检查执勤工作。通讯员 供图

  下高速第一站,李海浙首先突访临近的寺坪派出所,检查值班备勤、接处警、枪支管理等情况,与民警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辖区治安维稳、派出所队伍建设情况,认真记录基层民警对市局党委的意见建议。同时检查了派出所食堂,并与民警共进午餐。

  下午3时,李海浙来到保康县城,走访慰问困难民警。在因病失明、听力下降的退休干部许成功家中,李海浙拉着他的手,代表市局党委表示慰问,祝他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在因公伤残且身患疾病的困难民警薛文生家中,李海浙扶住他与其子围坐一起,亲切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对其三代警察世家表示钦佩和肯定,并嘱咐其子照顾好父亲、传承好家风。

  慰问结束后,李海浙又先后走访了城关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高速检查站。每到一处,李海浙都强调指出,临近岁末安保关键节点,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和轮休、在安全管理和队伍管理方面再加力度、再强措施,为群众过节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最后还特别嘱咐务必做好一线执勤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