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

汉江流域3省15市聚会湖北襄阳 共商农业大...

第三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9月22号在湖北襄阳开幕。河南、陕西、湖北以及境内外700多家企业携带优质、特色农产品齐聚襄阳,在4天时间内共谋农业大合作。 [详细]

汉江流域农博会运用“互联网+”农产品 产...

9月23日,在襄阳四季青农贸城举行的农博会“产销对接洽谈会”上,主办方在上届“农业企业、超市、学校”三方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农产品模式新增农业合...[详细]

      2014年9月25日至9月28日,由湖北省农业厅、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襄阳汉江流域农博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农博会以“生态汉江 · 绿色产品”为主题,展示规模为2万平方米,展区分为:汉江流域现代农业展区、襄阳市展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区、农业科技展区、“中国有机谷”展区、林特花卉展区、台湾展区、省外和境外展区、农机展区、网络展区等十大展区。
      农博会共有775个标准展位, 845家企业参展,汉江流域陕西、湖北、河南3省的15个地市和48个县(市)区全部组团参展,湖北省汉江流域外的宜昌、恩施、荆州等6个地(市、州)以及湖南、重庆、浙江等7个省(区、市),越南、泰国、韩国、马来西亚4个国家和台湾地区均组织了企业参展。
      本届农博会,参会观众超过13.2万人次,现场销售额3.2亿元,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11.9亿元、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3亿元。经各代表团评选推荐,评奖专家审核评选共评定了104个“金奖农产品”、7个“优质农产品”、7 个“特色农产品”、7个“畅销农产品”,硕果累累。
      以“生态汉江 · 绿色产品”为主题的第二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即将落下帷幕。本届襄阳农博会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设置展位930个,比上届增加了15%,参展企业1200多家,参展产品达1.3万余种,汉江流域陕西、河南、湖北3省15个地(市)48个县(市、区)及湖南、山东、福建、浙江、四川、江苏、上海、广东、重庆等10多个省(市)和台湾、泰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29家,据农博会组委会统计,四天展会,参会观众超过15.3万人次(去年13.2万),现场销售额5.43亿元(去年3.2亿元),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合同7.2亿元(去年11.9亿元)、达成意向性购销协议4.5亿元(去年3亿元),达成投资协议31.5亿元(今年新增),是一届影响深远、成效突出、合作广泛的农业盛会。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