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农博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农博会首日现场销售8900万元 老年消费群体占大头
发布时间:2016-09-25 17:22:03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 第三届汉江流域 (襄阳)农业博览会开幕当天,各商家开展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

  开馆不久,2号馆蕊得蜂蜜展位前就排起了两条长队。原来,商家推出了入店送礼活动,凭借宣传单可领取一份礼品。

  “我们的蜂蜜严格按照有机标准检查,不含农残、抗生素。”蕊得蜂蜜展台负责人王华云说,本届农博会,他们预计销售20万元商品。同时,希望通过农博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蕊得蜂蜜,扩大产品知名度。

  在湖北好农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展位前,商家为市民蒸好了馒头,煮好玉米粥。“馒头和玉米粥都是我们用石磨一点点磨出来的,没有添加任何化学制剂,你们尝尝看,是不是比普通的馒头和玉米粥更香一些!”该公司负责人李德民说,他们的石磨一分钟只转16圈,确保面粉口感细腻,回归“老味道”!农博会首日,该公司面粉销售量是整个谷城展区最多的一家。

  襄城区罗阿姨上午8点带着小推车从南湖广场坐免费公交过来,不到2个小时就买了满满一推车。翻开袋子,记者看到有核桃、蜂蜜、鸭脖子,还有一些蔬菜。“去年我买了保康的薄皮核桃,味道很好。今年,我专门又来买核桃。”罗阿姨说,农博会买东西就是图的原产地、品质好、价格低。她买的保康薄皮核桃每斤22元,在超市得卖28元,很合算。

  据了解,第三届农博会首日观展人数3.8万人,现场销售额8900万元,与去年农博会首日销售额相比略有下降。对此,市农委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农博会开幕首日是工作日,而去年是周六开幕,预计今年农博会人流量高峰期是周六,届时,销售额也将会出现一个峰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