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华侨城创展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08:3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蕾洁全媒体记者金凯)以“创想”为核,以“艺术”为界,12月28日,华侨城创展中心开放。这是继襄阳华侨城奠基仪式后,献给襄阳市民的又一惊喜之作。

华侨城作为中国文化产业领跑者,从20年前就率先在深圳参与当代艺术推行,打造了一系列公共艺术交流平台,让艺术回归于公众,助力城市发展。

华侨城创展中心以创想DNA,融入襄阳千年的历史文化,借助前沿多元的艺术形态,传承襄阳博大深厚的文化传统,勾勒城市的文化肌理,为襄阳当代艺术、人们的文化生活打造一个新亮点。

未来,襄阳华侨城将立足于襄阳,结合三十余年“造城”经验,打造一座绿色文化新城——中国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据悉,该项目位于襄阳东津新区,总占地面积约8.48平方公里,将构建以“旅游度假区”“优质生活新城”“汉江文化客厅”为主题的三大空间格局,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创新力的绿色文旅新城。作为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战略的践行示范区和创新实践区,开启一座未来城市的造梦之旅。

【责任编辑:cmstop】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