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公安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18: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云飞)3月21日上午,襄阳公安交警部门在南漳九集宗华驾校成功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活动以“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为主题,通过交警同志现场宣讲酒驾的危害和酒驾的后果,以及解释相关法律条文,使在场的驾校学员们认识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酒驾警示短片,短片中不同的酒驾违法案例也让学员们更加警醒,在场驾校学员表示,该短片对他的触动特别大,以后坚决开车不喝酒,也会劝阻朋友切勿以身试法。最后,主持人带领现场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向学员们发放了“拒绝酒醉驾”倡议书。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