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人民公园打造廉政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08:1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廉政文化长廊。通讯员毛敏摄

为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襄阳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在辖区打造了一条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长廊,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园区得天楼左侧走廊里设置的廉政文化长廊,由12块廉政宣传画、格言警句、廉政古训、党规党纪等内容组成。“弘扬廉洁清风共创文明事业”“清正廉洁”……一幅幅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宣传画,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恪守做人准则,营造了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受到了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称赞。

襄阳市人民公园管理处以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为契机,大力推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使党员干部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毛敏)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