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商业开发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可享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09:19 来源: 襄阳市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襄阳市下发的《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了商业开发项目采用装配式建筑可享受五大优惠政策。

根据《通知》,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开发建设的项目,在符合相关政策规定范围内,可分期交纳土地出让金。

凡装配式建筑均可申请城市建设以奖代补资金和城乡建设以奖代补资金。涉及装配式的技术转让、开发、咨询、服务取得的收入,符合法定条件的,依法享受税收优恵政策。

采用装配式建筑项目,对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行差异化缴存。

建筑行业相关评优评奖中,增加装配式建筑方面的指标要求,优先推荐装配式建筑项目参与市级、省级及国家级奖项申报。

对购买装配式商品住房和成品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金融机构按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予以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