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铁二十局襄阳东津站试验室迎来“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19: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俊)2019年4月30日,湖北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加强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的通知》,襄阳市质监站积极响应落实,邀请市区13家工程建设检测机构负责人组成“考察团”到具有先进管理经验的襄阳高铁站项目试验室实地考察学习,着力推进襄阳市工程建设检测信息化管理水平。

考察过程中,中铁二十局襄阳东津站项目总工欧阳天武详细介绍了中心试验室的信息化高规格要求及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实验室主任宋金河介绍了试验室仪器设备配置、试验信息化检测环境以及内业资料等相关内容。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中铁二十局襄阳东津站项目中心试验室将持续推广信息化先进成果,在信息化先进成果基础上要不断改进和创新,为襄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及信息化监管工作作出表率,为襄阳东津站工程建设锦上添花。

据市质监站副站长宋进武介绍,实行工程建设检测信息化管理是为了规范检测行为、提高监管效率。切实加强建筑工程中见证取样、收样及相关方面检测的真实性,严厉打击在检测过程中出现的虚假行为,对市区每个工地在使用建筑材料源头上起到监管监控作用,有效地控制建筑过程中的质量安全性。为推行工程检测信息化监管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