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营业部团支部荣膺湖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22: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曹艳、董雁飞)6月14日,从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营业部传来喜讯,该单位团支部荣获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共同评定的“湖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团队合影。  通讯员 供图

该行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积极倡导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工作,挥洒汗水、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由于表现突出,团支部多次获得“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青年文明号”,以及“襄阳市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营业部,是该行业务开展最全面、青年员工最多、员工成长最快的一支优秀团队。在市分行党委正确引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该行业绩、服务、党团等各方面工作在系统内名列前茅,先后获得了“湖北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全国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以及中国银行业颁发的“中国五星级银行网点”等多项荣誉。

据中国银行襄阳分行营业部主任郭贞介绍,该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打造一流班子,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理念,在经营管理中,坚持将党团工作放在首位,从员工思想抓起,着重培养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积极发挥青年才智,团结和发动全体干部员工,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创造更佳业绩,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