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以商招商做大消费电子产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16: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维国、 韩秀嫣、赵甲勤)6月22日,宜城市招商引资工作上演了一出“好戏”:全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围绕深圳如新电子产业链招合作商。让落户企业当“红娘”,引来了产业链上下企业入驻,这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商招商的形式,吸引了宜城本地、外来企业家近百人参加。当天,现场5个项目成功签约,合同投资总额达21亿元。

电子生产车间。(通讯员  供图)

招商推介会为什么围绕企业召开?宜城市商务局(招商局)负责人刘斌说:“深圳如新电子有限公司规模宏大,产业链长,企业达产后,相应原料供应、产品的处理加工还需要众多企业参与支持,故围绕公司召开了招商推介会。”

据了解,深圳如新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特种液晶显示设备自助终端、商用显示设备、液晶显示屏及专用显示模块。今年4月,该公司投资2.5亿元在宜城建设湖北如新电子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基地迁至宜城,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税100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宜城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加大以商招商工作力度,让落户宜城企业充当“红娘”,发挥招商引资企业源头活水作用,逐渐形成了“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新型招商引资模式。

深圳市高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通讯、视听、多媒体、数码娱乐等系列产品的研制与销售业务,系列产品年产量达1000万套(台)以上。通过深圳如新电子有限公司牵线,推介会当天,该公司与宜城市人民政府成功签订关于投资8亿元建设宜城高科云谷智慧科技园项目的协议。

另外,宜城市人民政府还与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关于投资3亿元建设LCD集成显示设备生产项目的协议。未来,宜城将遍布公益显示屏。

如新电子公司董事长孙祥龙说:“尽管我们湖北人在深圳奋斗,但我们非常惦记家乡,湖北的发展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们游子的心。今天如新电子在宜城能顺利开业,我要感谢宜城市政府的优惠政策和鼎力支持,感谢各部门保姆式的服务。宜城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平台前景大,前景好,我们企业家更想回来发展。”

据了解,今年,宜城市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活动,1月—6月,宜城市61家招商责任单位赴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累计外出招商110余次,接待来该市参观考察客商350余人,引进工业项目46个,合同投资总额近200亿元,其中引进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比重超过40%,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实现了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