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人社系统开展庆“七·一”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19: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汪剑)6月25日,襄阳市人社系统庆“七·一”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全市人社系统共8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团体角逐,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业务技能、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湖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襄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恒友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武现场。通讯员供图

决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仲裁席。通讯员供图

退休老干部引吭高歌。通讯员供图

人社干部礼赞共产党。通讯员供图

社保局干部翩翩起舞。通讯员供图

技师学院老师表演歌舞。通讯员供图

现场颁奖。通讯员供图

现场颁奖。通讯员供图

此次练兵比武经过学习调研、业务培训、人员选拔、比武竞赛等多个阶段,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形式进行,全市人社系统2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2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通过笔试、机考,谷城县人社局的石媛媛、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的胡欣收获个人总分第一名。谷城县人社局、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市人社局机关等8支代表队参加最后的团体决赛。通过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加快培育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了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提高了人社服务效能,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下午三时,全体参赛选手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量在党旗下凝聚》党建专题片。进入比赛环节,8支代表队经过必答、抢答、趣味竞答三个环节激烈角逐,谷城县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人社局机关代表队、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樊城区人社局、保康县人社局、老河口市人社局、枣阳市人社局、市人社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练兵比武活动间隙,来自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劳动保障监察局、襄阳技师学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表演了《初心·传承》《使命》《襄阳人社礼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用歌声、快板、舞蹈等形式,演绎表达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深厚感情,体现了不忘初心的精神动力、牢记使命的人生态度、勇于拼搏的奋进精神,展现了新时代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练兵比武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人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激扬奋进,以担当的品质,落实的能力,不断为民服务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