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暴雨来袭 谷城交警及时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18: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军华)7月17日夜间,谷城突降暴雨,持续6个小时的强降雨引发的山体塌方、滑坡,严重影响道路安全畅通。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8日,谷城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通讯员 供图)

18日9时许,交警在275省道谷粟路进行道路隐患排查时,发现275省道46KM+50M路段大量山石坠落,碎石将路面占去一半,阻碍了车辆通行。巡逻交警迅见状迅速采取紧急管制措施,及时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安全通行,同时迅速联系公路部门前来抢修。

据统计,谷城交警目前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处,已组织人员清理整治8处,还有2处较大隐患正在整治恢复中。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