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集中整治老旧小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08:5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从7月23日起至9月20日,我市将开展老旧居民区、“十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把这些地方彻底整治一遍,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将隐患整改“见底清零”。

整治对象为居民住宅小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老旧居民区以及“三合一”、“多合一”、胶囊房等作为重点对象)、“十小场所”(餐饮场所、住宿场所、医疗场所、教学场所、沿街商铺等)。

据了解,整治期间将依托市消委会平台,会同35个行业部门,发动106个乡镇(办)、118个公安派出所和468个社区(村)及17087名网格员逐街逐巷、逐门逐户、逐层逐屋地排查,形成治理合力。

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设置居住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数量不足或严重堵塞等7种违法行为,重拳整治,依法打击。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