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组织开展城市管理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18:5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吴佩佩)7月25日上午,襄州区在浩然广场组织开展城市管理垃圾分类、“门前三保”、清洁家园等大型宣传活动。襄州区城管局志愿服务者、环卫工人、热心市民等10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供图

为居民宣传。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宣讲“门前三保”重要意义及清洁家园活动要求。烈日炎炎,温度迅速攀升,工作人员大汗淋漓,仍然热情洋溢,详细讲解。现场活动结束后,城管及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分别深入到临街门店、社区内部向广大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等入户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门前三保”等宣传手册3万余册,垃圾分类宣传手袋10000多个,垃圾分类抽纸800余盒,矿泉水16800多瓶。

据悉,2019年是襄州区开展垃圾分类的攻坚年,也是“门前三保”、清洁家园的持续推进年。为了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自觉维护“保整洁、保容貌、保秩序”的效果,强化文明创建的行动自觉,襄州区结合实际开展了这次宣传活动,今后还将以不同形式不定期开展宣传推进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凝聚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打赢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持久战。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