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企业爱心认购高山土豆热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08:3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程威全媒体记者周娜)8月18日上午,保康县歇马镇合作村高山土豆爱心认购会在恒大影城前的广场举行。“石花酒业认购10000斤!”“湖北英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认购5000斤!”短短一个小时内,爱心企业、热心市民买走了3.5万斤土豆。

为帮助村民增收致富,2017年,湖北文理学院扶贫工作队从华中农业大学引进一批高产土豆,在合作村推广种植。今年土豆大丰收,全村土豆产量达到20万斤。湖北文理学院主动对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土豆找销路。

认购会现场有40多家企业举牌买土豆。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已预订3000斤土豆,在现场又追加了7000斤土豆。该公司董事长曹卢波说,这些土豆吃起来很香,买回去送给客户尝一尝。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