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第二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周五举行 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向一帆)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力量·民间精彩”全市第二届社会文艺团队展演将于9月6日19时在襄阳剧院举行,届时全市将有22支团队参加小戏小品、民间歌舞、民族器乐、民间曲艺四个门类的集中展演。本次活动为惠民演出,市民朋友可凭身份证于9月2日下午,前往襄阳剧院售票窗口免费领票观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采取“层层展演、逐级推荐、集中展演”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各县(市、区)文化单位、社会团体、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

参演节目主要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作品,其表演形式丰富,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保持着浓郁的原生态风貌。届时市民可欣赏到《厕所革命》《众手浇开幸福花》《欢迎你来尧治河》《襄阳渔鼓》《抬花轿》《碟韵清风》等精彩节目。

据悉,活动将选拔出展演中的优秀社会文艺团体或节目,并代表襄阳参加9月下旬在钟祥市举行的“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中的全省社会文艺团队展演。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