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齐进国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08:2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钰婷全媒体记者王艳萍)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第二十七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入选作品公示,我市美术、书法、摄影均有作品入选,首次实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齐进国展的好成绩。

其中,丁长河油画《竞狮》,李肖飏漫画《城市温度》,蔡伟、尚小明、臧飞、刘兵动画电影《三顾茅庐》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黄汉平篆书作品《清人武公承对联》、汪招明篆书作品《荆楚襄阳赋》入选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展;周汉摄影作品《我来自新疆》入选第二十七届全国摄影艺术展。

为保证今年美术、书法、摄影备战全国届展工作顺利进行,市文联对培训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为备战全国届展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邀请全国美术、书法、摄影界的名家来我市,对参展作品创作和选送进行具体指导。

据悉,全国美术作品展五年一届,全国书法篆刻展四年一届,全国摄影艺术展两年一届,均为全国最高级别、最高规格的艺术展览。

市文联负责人表示,市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将努力为我市文艺繁荣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