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警方破获“7·22”涉恶犯罪集团案 10名嫌疑人被逮捕,警方即日起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0:19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王敬波张伟全媒体记者金橙】近期,襄城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李刚、李定洪、李杰等13名犯罪嫌疑人并全部予以羁押。9月17日,襄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中10名嫌疑人执行逮捕。

今年6月,襄城警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大摸排、大走访活动中,根据群众举报的欧庙镇李刚、李定洪、李杰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嫌疑的线索进行深入摸排。在掌握相关证据后,于7月22日正式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此案被市公安局列为扫黑除恶督办案件。

侦查专班经过近2个月的侦查,查明该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襄城区欧庙镇,利用家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百姓,非法获取经济利益,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采矿等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社会安定的犯罪事实。经缜密侦查,截至9月15日,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3人,已依法对其中10人执行逮捕。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襄城警方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该犯罪集团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受害者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举报该集团违法犯罪行为。

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按照规定进行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公安机关在此也正告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尽快投案自首。在10月31日前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免除处罚;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举报电话:0710—3541548,举报邮箱:3530315341@qq.com,联系人胡警官13908670042,程警官13886237818,来信来访请至襄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