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三学生获世界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0:19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余华鹏曾萍全媒体记者张丽】近日,从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组委会传来消息,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赛中,诸葛亮中学代表队斩获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ENJOYAI普及赛无人驾驶之赛道(初中组)一等奖。

近年来,作为省青少年机器人工作室,诸葛亮中学积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注重学生兴趣培养和智力开发,将教学与实践充分有机结合,科技创新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此次诸葛亮中学代表队由该校高胜寒、方斯哲、李远洋三名学生组成。今年暑假,他们不畏酷暑,积极备战世界机器人大赛。在比赛中,面对高手如云、强队林立的各地机器人战队,他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荣获无人驾驶之赛道一等奖。

据了解,世界机器人大赛被誉为机器人界的“奥运会”,今年共设BCI脑控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四大类赛事。大赛已在全球举办了多场选拔赛,本次冠军赛有中国和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墨西哥、菲律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