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中秋佳节,210万人次游襄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18:49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温龙)昨悉,中秋节期间,襄阳全市共接待游客210.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65亿元,同比增长17.12%。

据统计,中秋假日来襄阳旅游的主要以“自驾游”和“探亲游”为主,自驾游客占游客总量的90%以上。隆中、唐城、汉城、尧治河、五道峡等4A级旅游景区仍是吸引游客的领跑者,人流不断。

襄阳部分景区推出集互动性、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文化娱乐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隆中景区推出了赏唯美八卦花海“月亮”夫妇赠好礼、穿越三国看演出、文艺展演看不停等活动;唐城景区举办了巨型月饼免费吃、投壶比赛、诗歌挑战赛等参与性活动,夜游项目《大唐倚梦》更是引人入胜,人气爆棚;福恩牡丹园景区和枣阳无量台风景区举办菊花展,各色花卉倾情绽放,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各式各样的活动大大丰富了游客的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