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17: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彭勤博  王珍珍)9月19日上午,襄城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襄城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襄城区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了襄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区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通讯员供图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遵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让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会议要求,襄城区政协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站位抓学习、检视问题找差距、整改落实不打折,精准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把握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统筹推进、稳扎稳打;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开展有力、取得实效。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广泛宣传引导,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区政协工作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