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行走的荷尔蒙”来袭 2019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上演力与美的交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08:3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9月22日晚7时,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馆的舞台上男人阳刚健硕,女士性感火辣,观众席上不时发出尖叫声和阵阵加油声,为期两天的“恒大翡翠珑庭”杯2019年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落幕。当晚,开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此同步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600多名选手参赛,为现场观众奉上一道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来自荟辰大张代表队的陈礼国获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荟辰大张代表队的龚志美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武汉狮战队的李狮河获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荟辰大张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选手们肌肉线条完美、实力强劲,不仅为观众们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还体现了本届健身健美锦标赛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

本次大赛湖北省体育局是指导单位,由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市文化和旅游局、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联合承办。

赛事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赛事为湖北健身健美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有效地推广科学健身运动知识,大力推动群众健身活动,为湖北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赛事前,主办方通过举办街舞大赛、体育模特大赛、平板支撑大赛及“快闪式”路演等,吸引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健身健美运动是一项彰显人体力健美、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其阳光、时尚的特质越来越受到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健身健美不仅仅代表肌肉和力量,每个参与者都可以通过科学锻炼、良好的生活方式、科学的营养补充,来塑造优美的形体,让自己的生活状态变得开心与优雅。

据了解,健身健美赛事,要从运动员的体型,肌肉的分离度、密度、围度等多个技术指标来衡定一个运动员的训练水平和比赛水平。

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对我市健身健美运动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吸引更多的健身健美爱好者参与这项运动。同时展示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体育、旅游等方面的新面貌,宣传我市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