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19“楚商襄阳论坛”举行 畅谈经济发展 展望襄阳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09:26 来源: 襄阳日报

在“楚商襄阳行”活动楚商襄阳论坛中,企业家常付田为襄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楚商襄阳行”活动共收集签约项目34个,合同投资总额206.6亿元。

项目签约现场。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在新的环境条件下,襄阳面临着哪些挑战和机遇,襄阳应该把握哪些机遇?广大企业家应该怎样弘扬楚商精神,为襄阳经济建设服务?9月27日,以“弘扬楚商精神,共促襄阳发展”为主题的2019“楚商襄阳论坛”举行。

论坛上,来自全国工商联、楚商联合会、襄阳楚商联合会的企业家代表和科技界专家代表,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找准发展方向,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增强发展后劲。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是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是湖北楚商的杰出代表。黄立结合高德红外公司在襄阳投资的项目建设情况,对襄阳的营商环境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未来发展规划和方向。省工商联副主席、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理财在襄阳投资,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产业转移等。他表达了扎根襄阳、建设襄阳、服务襄阳的坚定决心。襄阳楚商联合会荣誉会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正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佐全围绕襄阳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博士,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张国军围绕科技创新,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区域科技创新》的演讲。襄阳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内蒙古湖北商会及内蒙古襄阳商会会长、亿峰实业公司董事长常付田近年重点在循环经济领域发展,2016年在老河口市投资了20亿元建设中国(中部)橡胶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园项目。

参加论坛的楚商一致认为,此次论坛契合襄阳实际,各位嘉宾都发表了真知灼见,对襄阳发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将为襄阳发展起到一定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版图片由全媒体记者杨东摄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