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唐城一天揽客超三万 临时增设两千停车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09:35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陈洋波通讯员王珍姬)10月2日,唐城接待游客32529人,再创新高。记者从鼓楼警务平台获悉,为满足游人需求,警务平台督促景区“十一”临时增设2000个停车位。

为满足游人停车需求,避免景区周围拥堵,警方督促唐城景区在周围增设了3个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位2000个左右。同时,要求唐城临时増聘70名保安,用于临时停车场内停车指挥及协助滨江大道唐城景区门前道路的违停清理工作。“十一”期间,鼓楼警务平台安排大队长、勤务副大队长全天候在唐城现场监控调度,安排4辆摩托车沿滨江大道和岘山路来回巡线。

小长假前两日,当两个正式停车场、3个临时停车场饱和后,警务平台采取了封路分流措施,以避免景区路段拥堵。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