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本周阴雨为主 高温回到20摄氏度以上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09:30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国庆假期结束,节后首个工作日仍然是阴天。气象预报显示,本周阴雨天气唱主角,气温先升后降,高温将重回20摄氏度以上。

长假期间,城区天气由晴转入阴雨,受冷空气影响,近两日气温也骤然跳水,最高温下滑至15摄氏度左右。冷风冷雨一起出动,不少市民感慨“简直是一秒入冬”。古城离冬天还有段距离,但秋意是愈发浓厚了。

据气象预报,本周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明日有小雨来访,雨水伴着阴天或下或停,将持续至周六。气温方面,本周气温开始回升,高温将攀升至25摄氏度,周末或跌回20摄氏度内,低温也先升后降,在11~17摄氏度间波动。

近期降温明显,加之雨水时常现身,提醒公众注意根据天气变化添减衣物。外出勤带雨伞,以免淋雨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