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硕士研究生招考明起报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09:57 来源: 襄阳晚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考生10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

据介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要求报名。

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约办理的提示》:鉴于往年现场确认人流量过于集中,造成考生等候时间过长,今年襄阳硕士研究生招考报名现场确认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市教育考试院称,考生在研招网完成报名并缴费后,应于2019年11月2日至10日进入襄阳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开襄阳市研究生现场确认网上预约系统,输入姓名和开头为“4216”的9位网上报名号登录后,选择相应的时段进行预约,每半天预约办理800人。考生预约完成后记得打印网上预约单(或截屏保存图片),根据预约时间,凭网上预约单和本人身份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排队确认。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未进行网上预约的考生将不予现场确认。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