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主持襄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0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实习生关辉洪瑞)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招待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转化为发展动力,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展现襄阳担当、作出襄阳贡献。

李乐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刻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们奋进新时代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乐成强调,要进一步坚信一条朴素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各项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李乐成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一条历史规律——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必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动摇。我们必须深深扎根人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人民的伟大实践中汲取智慧,特别要尊重基层首创,调动基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实现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两种力量的同频共振,不断巩固我们党坚如磐石的执政基础。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作为生命线,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落实精准扶贫措施,以民生福祉的持续改善来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乐成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一个时代主题——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必须坚持加快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我们要紧扣“中部地区崛起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把叠加的历史性机遇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生产力,更大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大力度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竞争力;更大力度全面深化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无穷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