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09:5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近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措施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龙小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各项攻坚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解读了《襄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措施》。

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国庆、军运会以及襄阳马拉松三个重大活动空气质量保障的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我市完成年度考核目标的重中之重。龙小红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部署和日常巡查,强化工作落实,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攻坚工作各项措施按要求落实到位;要聚焦工作重点,精准持续发力,针对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存在的薄弱环节,从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入手,推动各项治理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确保成效,用严格的考核问责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用健全的体制、完善的机制保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期化、常态化开展,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