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启动 11个县(市)区33个项目参加拉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08:5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朱科 严俊杰)10月10日,我市2019年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启动,11个县(市)区的33个项目参加拉练。

从车来车往的建设工地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从承载梦想的规划蓝图到厂房林立的现实画卷……各县(市)区晒成绩、看变化、拼落实,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

蜡梅谷位于保康县过渡湾镇,景区占地1057公顷,森林覆盖率98%,拥有东半球唯一的野生蜡梅群,还有原始牡丹3万余株、云锦杜鹃10万株,是一座巨大的植物基因库。蜡梅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坚持以蜡梅文化为底色,以养生度假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工业与旅游高度融合,集蜡梅产品研发、养生度假、休闲疗养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旅游养生基地。

位于谷城县的湖北洪伯车辆有限公司,正加快建设80万件汽车零部件锻造产品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投产,年生产能力可达50万件转向节和20万件配套节臂。项目的轮毂生产线采用“一次装夹、同时加工”的工艺,彻底解决了轮毂生产中的同轴度超差问题。该项目生产的免维护轮毂,能够保证运行50000公里不更换。

襄阳优姿源日化包装项目的产能、产品品种,在省内塑料包装行业中首屈一指。项目每年可生产不同规格塑料瓶5000余万个,年产值达1亿元。项目坚持减量化发展,采用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产品不合格率低至1‰,远低于同行业标准的3‰。项目完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届时将成为区域内重要的日化产业集聚区。

襄阳大山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精深加工食用菌产品出口为主,产品对外远销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以来,该公司在“食用菌营养饼干精深加工”项目日益成熟的基础上,建设“菇精调味料精深加工”“复配食品添加剂精深加工”“菇酱调味料精深加工”等项目,做优做强做大“健康食品”品牌。

南漳县即高现代智能物流园占地250亩,一期项目仓储面积达3万平方米,已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二期项目规划占地15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农产品冷链仓储、物流信息大数据平台、物流孵化培训中心等。未来5年,该园区将不断提高物流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全力建设“立足南漳、速通中部、联网全国”的现代物流集散地,建成“中国有机谷”最大的农产品冷链仓储配送中心。

据介绍,此次项目拉练活动遴选的33个项目,总投资130.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5个,总投资92.5亿元;检验检测、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非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38.2亿元。

10月10日当天,参观人员结束了保康县、谷城县、老河口市、宜城市、南漳县的行程。10月11日,大家将前往枣阳市、樊城区、襄州区、高新区、东津新区、襄城区继续开展项目拉练活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