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已安装ETC52.24万户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09:5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婕全媒体记者沈明晶)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10月2日,襄阳市安装ETC的用户累计有52.24万户,安装率达68.42%。

据了解,自6月26日ETC安装工作启动以来,襄阳市突出重点,督导各级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机关单位实行发行量分解,逐层负责,逐级落实。襄阳市坚持政府主导、交通主责、部门联动,全力推动ETC推广应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工作专班和督导专班,对ETC推广应用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协调服务和督办;市交警部门为各合作银行在涉车场所增设服务网点;市直部门主动对接各大银行,全面完成机关单位公车及干部职工私家车的ETC安装;各ETC合作银行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在车辆集中的大型小区、大型企业、大型停车场、车管所以及办理不便的偏远乡镇提供集中办理、上门服务。市、县两级大力推进和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车主积极安装ETC,在全市形成了良好的安装氛围。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襄阳市力争到11月底完成新增ETC用户42万户任务,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