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常态化巡查不松懈 切实改善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09:0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0月16日,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市生态环境局到襄城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巡查工作,发现抽查工业企业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襄城区大气专班巡查已常态化,成效明显。

16日上午,巡查人员随机走进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丰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巡查,发现这三家企业均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

为了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取得实效,每天25名业务能力强的襄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工作专班人员,分组开展全域巡查,重点对在建工地、拆迁工地、道路扬尘、餐饮油烟、露天焚烧、露天喷涂、煤厂煤炉、道路洒水等进行督查督办。

每天巡查结束后,巡查人员会汇总当日巡查情况上报,同时,还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襄城区生态环境局局长何岗介绍,为减少城区大气污染源,襄城区通过加快“一厂一策”VOCs治理进度,严格落实工地扬尘管控“八个百分百”,巩固“四个清零”成果,加强餐饮油烟治理,强化交通管制措施,实施城区屋顶绿化等,综合施策,强化区域联防联控,加强巡查督办,有效改善了全区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