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卧龙大桥区间测速预计月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08:4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金晶)10月16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卧龙大桥区间测速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预计月底正式启动测速。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卧龙大桥襄城、樊城上桥处均已安装了区间测速标志牌,测速区间为桥面4.6公里,大型车辆限速60公里每小时,小型车辆限速70公里每小时。在安装测速设备的同时,交警部门也在桥梁前端路口安装了多块限速提示标牌,提醒途经卧龙大桥的司机朋友放慢车速。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测速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这些设备须经过省计量检测中心检测合格后才能运行,预计本月底正式启用。届时,交警部门也会提前面向社会发布公告,请市民关注。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