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2019襄阳高新区大型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8:5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柳熊秋野通讯员李雪秦陈晶晶)奋斗新时代,唱响中国梦。10月17日晚,2019襄阳高新区大型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来自高新区各行各业的15支代表队放声高歌,向祖国告白,为梦想助力,尽情抒发高新人激情满怀的初心与使命。

当晚6时30分,合唱比赛在高新区公安分局代表队带来的一首《七律长征》中拉开序幕。身着整齐制服的民警们齐声高歌“长征精神”,唱出了全体民警“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支代表队依次上场,铿锵有力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市三十四中代表队献唱《中国梦》、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带来《光荣与梦想》、高新区人民法院代表队唱起《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豪迈的歌曲,深情的表演,台上台下的互动,让整场比赛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最终,高新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高新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代表队、高新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风汽车集团公司襄阳管理部代表队、高新区人民法院代表队、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优秀团队奖。《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响起,舞台上下数千人起立,饱含深情同唱一首歌,歌颂新中国,歌唱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高新区文化旅游体育服务中心、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分社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于9月初启动,全区38支队伍1500人参与,历时一个半月,经过两场初赛和网络展示环节,15支代表队最终跻身决赛。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表示,高新区正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合唱比赛的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此次活动聚集了全区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们,展现了全区各行各业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