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5G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将于10月2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8:5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聂欣全媒体记者刘倩)10月20日,记者获悉,为助力5G引领战略落实,推动5G技术在襄阳的应用,由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指导、湖北北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盛科技)主办,襄阳市互联网协会、襄阳市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5G技术创新应用研讨会将于10月23日在民发世际大酒店举行。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四家运营企业发放了5G商用牌照,“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体现出整个社会对5G的热切期待和高度重视,我国5G发展进程加速。

本次研讨会将以“5G芯时代智享未来”为主题,聚焦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算力、工业智能化四大板块,促进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积极推动5G在多领域深度应用。研讨会特邀烽火通信副总工程师和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场分享5G产业发展、前沿观点、商用价值以及在各领域的实际应用。20多位行业大咖、300余家龙头企业负责人将会聚一堂,共同探讨5G技术如何促进企业发展与变革。

据悉,北盛科技专注软件产品开发近10年,拥有襄阳、武汉、深圳3大研发中心,在华中地区布局20个营销服务网点以及核心软件开发人员100余名,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500多家。同时,作为襄阳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北盛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信息化。在5G时代,北盛科技将加强与各领域企业之间的联系,共同拥抱5G未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