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领导督办挂“红牌”小区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9:0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通讯员刘小利)10月21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对机关家属院“创文”考评中挂“红牌”的小区进行现场检查。

据悉,从今年10月开始至2020年底,市创文办对市区800多个市、区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活区及包保的老旧小区实行“红黄蓝”牌照管理。由市创文办牵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配合,组织“创文市民访察团”、市创文办督导组、社区网格员代表,对这些小区开展测评。对连续2次获“红牌”、连续3次获“黄牌”或不作为、不担当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实行严格问责追责,以问责倒逼问题解决。

当日,胡和平对襄城区人大家属院、襄城区庞公财政所家属院、襄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家属院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发现,这三个小区不同程度存在物业、卫生管理不规范,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没有及时清运,无“小区15分钟便民生活圈”告示牌等问题。

胡和平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对各自单位生活区的管理及改造职责,及时对照测评细则进行整改;对已经纳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的,要加快改造进度;各城区要加强对农贸市场以及周边小区的“创文”工作督办;各地要深入社区,多走进群众家中,向群众传达“创文”工作要点,并征求大家对“创文”及小区改造的意见。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