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09:0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10月21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邀请全市优秀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开展宣讲活动。全国人大代表王莉、襄阳市人大代表孟建玲、襄阳市人大代表谭云峰、枣阳市新市镇人大主席张广文4位同志,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担当有作为、建功新时代”的先进事迹。

“在全国人大代表大会上,我提出的‘将新集水电站纳入国家重点项目,提高汉江的防汛和通航能力’的建议,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的两次回复。这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重要性。”王莉在宣讲中表达了自己对担当的理解。

宣讲会上,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先进工作者结合自身实际,用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阐释了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进程中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中,推进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佳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虞国旗、杜军、艾文金、胡颐新、葛秀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兴亮参加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