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廉政演出润民心 “十进十建”扬清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08:47 来源: 襄阳日报

“天可动,地可摇,一身正气不可倒!心系国啊,情系民,自古人间正道……”近日,在襄州区峪山镇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廉政文艺巡演活动中,该镇花鼓剧团的廉政戏曲小品《清廉村官》获得现场群众热烈掌声。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坚持因地制宜推进“十进十建”全覆盖。积极发挥多媒体宣传渠道作用,借助“微行襄州”微信平台、襄州手机报等“指尖”平台,强化对《带你了解监察法》等微视频的运用;拍摄《反腐倡廉三字经》《洁身自好》《莲廉》等7部廉政公益广告,在医院、车站、广场、大型户外显示屏等人群密集的地方滚动播放;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在《襄州新闻》中开辟廉政教育类专栏《清风襄州》,每日播出一起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此外,该区积极指导相关单位制定《公职人员廉政教育工作细则》《襄州区优秀原创廉政歌曲传唱推介方案》《党纪国法宣传教学方案》等内容。通过“十进十建”活动深入开展,从思想教育和制度防范层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襄州纪宣吕云帆曾文波)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