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国特殊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09:1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叶朝全媒体记者周娜)10月26日,全国特殊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100多家特殊教育职业教育相关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参加。副市长龙小红出席会议。

大会宣布全国特殊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同时第三届特殊教育发展论坛举行。据了解,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创办于1989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助项目,也是湖北省最早的特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2019年被教育部评定为“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骨干专业。该校主持建成国家级“职业教育特殊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发布了特殊教育专业主干课程标准。

龙小红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氛围,出台政策,加大对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鼓励特殊教育事业不断壮大,为全国特殊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全方位发展尽全力、服好务。她希望成员学校、相关企业充分利用这一广阔平台,加强交流,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和新技术研发与转化,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