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16:2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许超全媒体记者张嫚)上月28日至29日,湖北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督导组一行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相关负责人向省督导组汇报了我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和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实际成效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随后,督导组一行随机对襄州区、保康县两地的生产企业、学校食堂、农贸市场、药店等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行业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及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农产品质量是否安全等进行检查,检查情况较好。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襄阳市开展联合行动以来取得的成效,认为联合行动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问题清单”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二要加强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合力,齐抓共管食品安全问题;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