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工业大学将在我市设立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09:2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11月8日,襄阳市与湖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湖北工业大学将在襄阳市设立研究生院。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对电气装备、机械制造、生物技术、经济管理等社会发展科技领域人才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学历、学位等多种形式的培养和培训,为襄阳市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共同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和自主创新,围绕襄阳“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在电气化与信息科学、工业生物技术、精细化工、机械工程与仪器科学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优势学科领域加强合作。

此外,双方将共同提高产学研合作水平,推进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开发等方面共同争取项目支持;加速推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湖北工业大学科研成果在襄阳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人才聚集我市;开展技术咨询和信息共享服务,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信息共享。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