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到上海杭州考察招商 力争让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08:35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11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上海、杭州考察招商。他强调,襄阳的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盯大方向、做好大文章。3天时间里,通过考察洽谈,深化了我市与上海、杭州两地企业的战略合作,并达成诸多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在上海、杭州期间,李乐成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西门子上海中心、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每到一地,李乐成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北“一主两副”战略为襄阳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目前襄阳已形成以“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为支撑的现代工业体系,2018年襄阳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9.8亿元。本月底,途经襄阳的汉十、郑万两条高铁都将开通运营。届时,襄阳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李乐成说,目前襄阳正在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努力使襄阳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洼地、改革创新的高地。同时,李乐成指出,虽然襄阳制造业基础较好,但转型升级压力大,比如在智能化转型、大数据运用等方面还存在明显的短板。他希望上述企业能在襄阳开展深度合作,补齐相应的短板。

企业家们表示,襄阳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对到襄阳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考察招商期间,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市高新区管委会签署进区协议,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津新区管委会签署襄阳朴器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针对达成的这些共识,李乐成要求招商部门和涉及的县(市)区立即行动,力争让这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助推襄阳高质量发展,让这些企业成为我市“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

市领导李诗、龙小红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